茶羊羹

一个小号,专门追女神的文_(:3」∠❀)_

你有本事炸我车,你有本事上我啊!

感谢社会我狗哥提供的题目 @渣三帅狗哥

大概是个孙大佬痴汉了张大佬很多年的故事_(:з」∠)_

(两个大佬的发疯日常系列?)

  张佳乐忍着痛艰难的把自己挪动到废旧工厂的墙角处后,终于长喘了一口气。随着而来的是胸口的一阵剧痛,使他眼前一黑。
  就在几分钟前,张佳乐还惬意的在跑车上吹风喝酒,享受着微醺的感觉,跟小弟们插科打诨。
  张大佬生得一副好皮囊,朱唇面白,再加上脸颊由于微醉带来的一抹潮红,甚是动人。小弟们也因由大佬的愉悦心情而放松了神经。 
  就是因为这份放松,自己才变成现在这副狼狈模样,张佳乐胡思乱想道。他现在动弹不得,刚才的移动好像费去了他全部的力气。在他们兜着风来到废弃工厂这边时,张佳乐还扯皮着说,这边很像那种恐怖杀人案的场景,改天应该跟什么剧组投个信,让他们来取景。 
  最后的那个“景”字尾音还没落下,张佳乐乘坐的这辆价值不菲的跑车就爆炸了,他在被冲击波带起的气流中还恍惚的心疼一下他的跑车。 
都怪这张乌鸦嘴,张佳乐现在很想给自己来一嘴巴子,可无奈现在喘气都有些艰难。可能是肋骨扎进肺里了,他想。环顾四周,除了沙子石子,在他的旁边就是一个垃圾桶。地上还残留着不知道哪只野猫翻出来的辣条袋子。 
  刚才的微醺感觉,现在已经化作阵阵的头疼,张佳乐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躲起来,这里地偏人稀,就算没被发现第二天也会失血过多而死,还不如死在谁的枪下,还算痛快。他摸了摸腰间的猎寻,还好刚才的爆炸并没有把它弄丢,与其死在别人的枪下,还不如自己了断来得痛快。 
  可偏偏身体重的要命,手根本抬不起来,回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抗战英雄在自己了断时的英勇,他只想说一句MMP,手都没力气抬起来能自杀个屁。张佳乐无聊的靠着墙思考,究竟是哪个帮会的家伙袭击了他,想想他好像上周带人截了微草的货,前天搅了轮回的局,现在有人来炸他车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。 
  正胡思乱想着,他听见有人的脚步声传来,挺重但又灵活的脚步,大概是个精壮的男人,可能是敌方的某个小弟吧,发现自己以后可能会拖去自家大佬面前,然后自己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大佬就会用一种挺惊讶的口气说一句,哟,这不是张佳乐吗。 
  他越想越气,脱口来了句,你TM把老子车炸了还惊讶个屁!这句脱口而出的喝骂让来人静了一下。张佳乐看清来人的确如他所想,精装年轻,估计是个不错的小弟,脱口来了一句,你TMD也别想拖着我走,我估计还没到你家大佬面前就被你拖死了。
  来人举了下手,不不不,我真没想这么干,语气真挚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。张佳乐看那人掏着裤兜,心想,得,不把我拖走直接崩了我,也好,死的还好看点。随即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。
    声音响过,然后,无事发生。
  张佳乐抬起眼皮看了一眼,发现一个闪亮亮的肾X对着自己,那人收好手机,说,抱歉我忘关声了啊,又笑了笑,说我叫孙哲平,你要跟我来个组合吗。
  张佳乐还沉浸在“你居然不拿枪杀我而是拿手机拍照?!?”的震撼里,随口应道,你跟我来组合,得先把我弄出这地方吧,还有你是谁家的小弟啊。
  孙哲平一把就把张佳乐抱起,边往外走边说,我不是谁家小弟,我自己有帮派。
   卧槽!!!你你你把我放下!张佳乐发现居然被一个男人公主抱了,终于缓过神来。忍者痛抗议道。
  不是你不准让我拖着你走了的吗,而且我看你肋骨都刺出来了,别的姿势估计会加深伤口吧。
   操,张佳乐小声骂了一句,偏了偏头,终于昏了过去。 

  张佳乐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,刺眼的纯白让他以为自己已经死了。但是胸口的剧痛告诉他自己还活着。
  哟,你醒啦。张佳乐偏头看过去,就看到昨天晚上碰到的那个装小弟的大佬,在哪里悠哉的削着苹果。
  孙哲平示意了一下,还没削完,你等会。
  昨天你说什么组合,张佳乐忍着头疼,回忆起昨天晚上的内容。
   哦,就是我看上你了,一起来个组合呗,孙哲平削完了苹果皮,开始切瓣,百花缭乱吧,久仰久仰,我是落花狼藉,我关注你挺长时间了,感觉你技术不错,昨天正好碰上你了,就问问。
  卧槽,昨天我的车爆了是你故意弄的?张佳乐一激动从床上一跃而起,倒吸了口冷气。
  哦那倒不是,孙哲平把他摁下,我昨天在跟一个小帮派火拼,有颗手雷恰巧扔到你那边了。说完还往嘴里扔了瓣苹果。
  你那个不是给我吃的啊,张佳乐咬牙切齿,要不是自己还在病床上躺着,早就把那个毁了自己爱车,还故意拿苹果在他眼前晃的家伙掐死了。
  就你那状态,能吃?张佳乐想着现在是他花的医药费钱心里平复了一下,又问,你怎么能确定我能答应跟你组合。
  孙哲平,叼着苹果,从裤兜里摸出那个肾X,摆弄了一下,然后丢给张佳乐给张佳乐,就凭这个。孙哲平咧嘴笑了笑。
  卧槽,张佳乐吃了一惊,又回想起了昨天,眼前这个神经病发现自己的第一件是就是拍照。
  照片上的人显得特别狼狈,身上的西装被一路摩擦的只能堪堪挂在身上,白衬衫被沙土和深褐色的血迹掩盖了本来的颜色,人脸也被风沙遮住,脑后的小辫子被汗水和血浆凝成一团,活像个破抹布。再配上旁边的废旧垃圾桶和散落的花花绿绿的包装纸,让人感觉这就是一失业后的失去梦想的颓废青年。
  张佳乐捂着脸,伸手要把照片删除,手机却一把被孙哲平抢去。
  这样你答应不,张大佬。孙哲平玩味的看着他,又补充了一句,照片我有备份。
  张佳乐这回是真的瘫倒在床,行了行了答应你还不成吗,你这厮看上去挺老实的没想到这么不要脸,张佳乐一脸纠结,所以组合名叫什么?双花?
   第一,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,第二,孙哲平低头,吻住了张佳乐有些干燥的唇瓣。
  在你面前我还能更不要脸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